Winds_luv

走南闯北无恶不作

2019年5月份左右开始用lofter

开始接触#翔润,接触#樱井翔x你

在这里看到很多不同的世界,认识了很多太太,还有一起看文的朋友,熟悉很多的id,有时候在想不同id背后都是怎么样的有趣的小姑娘

自己也一直在瞎写一些东西,但是也没有认真写完

总想着有机会再补叭,下次要写这个那个

没想到没有机会了

祝哥哥幸福

上次和这次,其实他也到时间成家了,他要恋爱结婚生子,成为谁的丈夫,谁的父亲,拥有幸福的家庭

但是就当我自私吧,我自私的想要他一直站在舞台上,永远是乐观积极勇敢的偶像,是我的理想,是我的光

他是我的领路人,那么耀眼,就好像我拼命追赶在他的身后,隔着无法跨越的星河那么远的距离,他突然转过身对我说,“我有了心爱的女孩,想要给她一个家,以后不会只是你的偶像了”,然后转过去消失了,让我感觉到茫然无措

我心里说不出的感觉

但是希望哥哥幸福,永远幸福下去,永远认真生活

希望这里认识的朋友幸福

希望关注我的91个粉丝都能幸福,谢谢你们

可以取关啦

瞎写的东西会找时间都锁起来

祝大家生活愉快,可能有缘分我们或许还会在什么场合相遇

88!

❤️

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