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s_luv

走南闯北无恶不作

【樱井翔x你】邻家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?

Chapter 9 愿这份思念能够传达出去(end)

 

明明想要拥抱,明明你对我这么重要

 

时间仿佛小偷,在无人看到的地方带着熟悉的岁月慢慢走掉了,一晃神的功夫,你已经成为大学里面普通的大学生了。

急急读了高中又参加了高考,还好你足够努力,考上了一所还算不错的大学。大学生活也是普普通通没有什么特别的,你还参加了日语社团,偶尔帮助大家学日语。

 

快要寒假了,你盯着手机上“日本交换项目”的通知出了神。这是学校的一个项目,寒假的时候去日本庆应大学进行交换,参加对方大学的一些课程。

你有一瞬间的凝滞,犹豫半晌,还是打开了报名的链接开始填写。

 

 

到达日本的时候是下午,你和同校的一个妹子一起在学校门口短租了房子,收拾半天以后,你带着妹子去楼下居酒屋吃了点东西,第二天要去学校报到。

 

再次踏上这片土地,连空气里面好像都有那个人的味道,虽然已经过了三年,但是把脑袋埋进他胸膛呼吸到的味道仍旧在你的脑海挥之不去。又是樱月,樱月的雪就没停过,你们吃完晚餐走在回去的路上,你将脑袋埋进围巾里面,看着满世界的雪,想起了那个圣诞节他也是这样和你一起走的,脑袋上都是细细密密的小雪花。

 

但是应该不会遇到了吧。茫茫人海,或许无缘。你把手插进兜里,低着头缓缓往前走。

 

“同学们大家好,很高兴大家能来到我们学校参加交换项目,”这次的项目负责人在教室前对你们说话,“这次我们主要是参加一些课程,最后由本校的学长学姐们带你们一起完成一个项目作为成果检验。”

 

你拿着笔在笔记本上记录着负责人的要求,“经济系的同学们下课以后马上过来,大家到时候按顺序分个组。”

 

庆应大学经济系的同学们随着下课铃声走进教室

“大家好,我是樱井翔。”

你写字的笔一顿,这声音,这语气,这个名字?不会这么巧吧。你有些不敢抬头,良久,他的自我介绍已经过去。

你抬起头看过去,在空气中和他的目光短兵相接,一瞬间有些凝滞,是樱井翔没错了。

你赶紧把头低下去。手上又在记录着东西。

 

身旁的妹子问你刚才的要求是什么,她看了一眼你的笔记本,看到那些乱七八糟的痕迹根本辨认不出笔记来,疑惑的看了你一眼。

 

 

课程进行的还算顺利,你没有和樱井翔分到一组,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,你只要和本组的指导学长学姐联系就行了,平时倒也没什么见面的机会。你没有特意找他,他也没有特意找你,好像你们陌生的从来没认识一样。

 

为期一个月的课程真的很快,验收完课程以后,难得所有人一起去聚了餐,你总不好躲了,这种场合还是要和樱井翔一起,你有些心虚,本来也没见过几次。聚餐你也是心不在焉,只想赶紧回去。

 

“那我就先走啦,你自己注意安全。”

同租的妹子今晚的飞机要走了,而你是后天的,为什么这么晚,你自己也说不清楚什么原因,大概是还想在这个城市多待会儿。你帮她收好行李,送她去了机场,然后又回到租住的地方去。忙了一天你真的很累了,疲惫的步伐踏上租住的三楼,却看到一个人依在自家门上。

 

脚步一顿,是樱井翔。还有满身的酒气。

你一直没机会仔细看他,现在的他已经将一头金毛染成了乖乖的黑色,耳钉也已经摘掉了,也穿着剪裁合身的正装,而不是曾经的金毛耳钉不良少年,会踢完足球以后流着汗对你说喜欢了。

 

你不知道该说什么,想想又想往楼下走。

“这次又要不告而别了吗?”楼上的人显然是听到了你的脚步声,他转过身来看着你,眼中不知是什么情绪。

 

你顿了一下,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楼。

“不是。”

“你怎么在这?”

 

“怎么?不欢迎我吗?”

他就那么看着你,有愤怒,有不甘,有自嘲,有很多很多你看不明白的情绪,你低下头想要开门,他却突然抓住你,将你抵在门上,紧紧圈住你。

 

“樱井翔你干什么?”

你正想质问他想干什么,抬头却看到他眼眶红红的,眼中还有难以察觉的泪水。你一下子心疼起来。心里软软的。

 

“为什么不告而别?”

 

“你知道我找你找的多辛苦吗?”

 

“从老师那儿听说你回去了,我还不相信”

 

“这三年来,我无时不刻不在想你,你知道吗?”

 

“我去过你的国家,但是根本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找你才好。”

 

“我好害怕,好害怕……”

 

“这次遇到你,我以为是你来找我,可是你根本没有来找过我,我想我还是不要打扰你的生活了。”

 

“可是我忍不住,我根本忍不住,我好想你……”

 

“一想到你又要离开,我这里就好痛,”他伸出手使劲锤了垂自己的胸口,“痛的要死了,我真的没办法……”

他情绪有些激动,说着说着泣不成声,整个人都在颤抖,你心里早就已经软的不行了,你伸手搂住他,

“对不起,当时爷爷病重,你又在考试,没能和你道别,对不起……”

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,这三年来的委屈无处发泄,此时此刻就像决堤的洪水一样倾泻下来,“我没有脸面去见你,对不起……”

两个人就这么相拥而泣,你的眼泪停不下来,樱井翔的吻来的密密麻麻,无处宣泄的思念此刻变成你们之间停不下来的亲吻。你一边回应他一边打开了家门,你们就这么闯了进去,直接来到了卧室,他吻着你的唇,你的下颚,你的脖子,然后解开你的衣服,一双手在你的腰上摩挲,到处点火。

你哭着抱紧了他,不知道是因为心痛还是因为生理上的疼痛,几乎失去意识的一声一声的喊着他的名字

“Sho……Sho……呜呜呜呜”

回应你的是猛烈的进入,一下一下的停不下来,他吻掉你的泪水,他有些醉了,你也有些醉了,醉在他的温柔和猛烈里,承接着他绵密的思念。

 

樱月的雪不曾停过,窗外又是密密麻麻的雪花,天气还很冷,但是他的身体却很炽热,你们紧紧贴在一起,诉说着彼此,屋内一点温柔的光,远远看去,也不过是万千窗户中的一扇而已,没有人知道一场爱情又重燃了起来,从懵懂的年少到成熟的青春,熟悉的时光,熟悉的人,熟悉的味道和熟悉的爱。

 

明明想要拥抱,明明你对我这么重要。

那就尽情拥抱,那就将你紧紧抓在手心,我的樱花先生。

 

天微微明了,你看着身边的人,尽情描摹他的轮廓,他也醒来了,伸手将你捞过去,搂在怀里,使劲亲了一口。

“早安。”

 

---------end----------

合集-->邻家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?(1-end)


番外------敬请期待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3)